© 毛绒雪球森林猫|Powered by LOFTER
心碎鳏夫收留所,地下车库欢迎心碎男人and我去,我喜欢jk1

终于逃出监狱(不是)从学校回来了

磨刀霍霍向坑去


2

他觉得自己应该像师兄一样,宣誓般的举起手,道,我将以自己的行动证明自身。如果那些陪审的教授还记得师兄说过这些的话,估计能气到假发都飞掉。

可惜他们不记得了。而且现在他的情况和那次不一样,师兄只是被怀疑是高危混血种,他是已经被坐定是了,人证物证皆有,这场听证会不过是走个程序,谁会理会他是怎么辨明自身的?

不过这件事也推迟了他的审判,因为教授和学生都得去开会,他的罪行还没理清,大家也没空投票表决。他一下又变成个没人管的小孩,很是自在。他看着人流迅速汇向大门,心想,就算我现在装把逼也没人会理我的吧?肯定没有的吧谁理谁闲得慌啊,那此时不装还等何时,说不定明天他就嗝屁了,当然是浪的今日且浪。

思及此,他故意咳嗽了两声,按着记忆里场景,把师兄的话一字不漏的重复了一遍。当然,后面截了一段,他总不能说我邀请我自己一起去屠龙吧,这很神经病诶。

他甚至连表情和声音都学得有模有样,他自己都没想到他把师兄那段话记得那么清楚。

明明当时他惊得整个人都蒙了,脑子一片空白。

他说完话时,像是被谁施了言灵,全场无声,人们都回头望向他,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怪物。自从他回到卡塞尔,一路上的人都是用这种眼神打量他的。

厌恶鄙夷并小心翼翼的得意着。

他又蒙了。怎么回事,这些人怎么都看过来了我开玩笑的你们不要当真啊喂!

同时他也很想笑。他想起之前,师兄说完那一番话,在场的人也是这种用看怪物的眼神盯着他的,好像前一秒把他当空气的家伙不是他们一样。

历史过度相似,叫人不适。

那次他偷偷笑了一下,不过没敢笑得太张扬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笑啊,可能是觉得师兄扯淡的功力又深厚了,也有可能是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和他一样傻逼,被师兄玩得团团转,也可能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,不想自己表情太难看就笑了出来。

不过他现在只是纯粹觉得这种反差有点好玩,然后他就真的没崩住表情,笑出了声。


他觉得是个正常人都该知道他只是在开玩笑,虽然他也觉得这时候开玩笑过分了——不过,他的不正常在学校眼里才应该是正常的,他要是正常了学校就该觉得他不正常了。也不知道他的人设是什么时候变成这种百分百神经病的。他自我感觉良好:他虽然绝对不是个正常人,但也不至于是个神经病啊hh。

然而他忘了,能在学校里混的,本来就没有正常人。所以他第二天就被摁在床上套拘束衣,九点登机,傍晚就到太平洋一点也不奇怪。毕竟秘党的效率一向杠杠的。

他被放养在一艘航母上,一天到晚起码有两个人跟在他后面监视,有时是三个,最多是五个。船员都是普通人类,不过身上都是真枪实弹,惹不起惹不起。四周也全是海,料他水性再好,也没办法在毫无支援的情况下躲过监视,顺着海水游到陆地上。

他们竟然真的指望他去屠龙,就不怕他反戈吗?

他在海上飘了一个星期,因为尼伯龙根的位置一直在变动,虽然位置可以检测到,但是变化极快,且出现的频率和地区毫无规律可言,所以一个星期了,还是没人想出进入尼伯龙根的办法。这就像逼人徒手上一辆全速行驶的火车,简直是强人所难。他掰着手指算日子,数到第九天,他躺在甲板上晒太阳,半昏半醒时看到一个小小的黑点在万里晴空中一闪而过。那零星半点的黑暗以深渊的姿态俯视着他,仿佛在引诱他,引诱他一起坠入地狱。

他当时一个激灵,陡然清醒了。

接下来的一天,只要他抬头,就能看到那个黑点在远远的跟着航母,或者说,在跟着他。不仅龙王会不由自主来接近他,连龙王的尼伯龙根也要当他的stk?果真变态。

他上报了这个情况,也就是跟监视自己的人说了这件事,然而那人看向他指的方向,说自己什么都没看到,还质疑说他是不是在骗人。

他沉默了片刻,说如果你不信可以让诺玛做一下磁场检测,毕竟尼伯龙根出现的地方磁场都会不稳定。他还补了一句,放心,我不会跑路的,反正也没地方可去。

随即他就得到了一个怀疑的眼神,身边监视的人增加到六人。他对此表示无语,并继续晒太阳。那个黑点仍然凝视着他,像巨人的独眼。

害得他都没法安心享受太阳浴。

所幸当天他就被送上了天。学校包下一架运输用的直升机,听说续航能力超强。于是他又在飞机上住了半个星期。整整三天他被捆在座位上,四肢关节疼得他怀疑人生。终于在第十二天,诺玛计算出尼伯龙根出口出现的规律,并算出在第十三天的凌晨五时左右,入口将在飞机下方约10米的地方出现,在接下来的11分钟内保持静止,他们必须在这11分钟内将路明非送进尼伯龙根,因为下次入口大开时,龙王会带着他的随从自天而降,如神祇降临,将天罚降至人界。

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座位上睡得天昏地暗,他这几天不是吃就是睡,反正也动不了干脆就不动了。当飞行员摇醒他时,他望向窗外,是黑漆漆一片的云层,旭日在世界边缘苏醒,灿烂的金色自海洋升起,晕染了铅灰色的云脚。他屏息看着,慢慢把这幅景象刻入脑海。差点连他自己都忘了,今天是7月17日,他的生日。也许他今天就会死去,但这有什么关系呢。今天的太平洋风平浪静,将如以往的每一天一样,无事发生,安稳而逝。

旁边陪着他一起窝在直升机里三天的执行部专员,解开了把他扣在座位上的拘束扣,他伸了个懒腰,浑身上下发出叫人耳酸的吱呀声,他感觉自己都快生锈了。专员对着一张打印出来的计划表,跟他絮絮叨叨的说接下来他们要干什么。首先他们要往下降降到入口出现的地方,然后开门,他会被直接扔进入口,接下来的流程就很熟悉了,找路杀龙王,很像某种rpg游戏。

他举手提问,你们不需要给我一点时间来恢复体能?

他感觉自己像是被人胖揍了一顿,浑身酸痛,可能走路都走不动。

那位专员居然瞪大眼睛,反问说,你还需要这个?一脸的不可置信,一脸的理所当然,一脸的,欠扁。

他心想,可怜啊年纪轻轻就没了脑子。他呵呵一声缩回座位上,觉得自己就是块小饼干,现在变成了压缩饼干,这群人居然让他这块压缩饼干去屠龙,这分明是把他送给龙王当早餐吧。

不过计划已定,他还是被扔出了直升机,直面那深渊般的黑暗。黑点不再是黑点,它的直径甚至可以塞进一架飞机,他回头看向直升机,看到飞行员正和那个专员争论着什么,下一秒世界便被黑暗侵蚀,声音,光,热量,全部消失。就连意识也逐渐远去。

这次进入尼伯龙根的体验和之前的完全不同,青铜与火之王的尼伯龙根是一座宫殿,大地与山之王则以北京地铁站为原型,重新再构建了一个龙类居住的地铁站,和人类联系很紧密,他进入时毫无不适和违和感,只觉得很壮观或者是很像鬼屋。

但是这次很像是在梦里穿梭,以往那些纷乱零碎的图像和线条在脑海里拼合,排序,终于清晰明了。

他终于看懂了那些艰涩难懂的画面,但为时已晚。

在西伯利亚的严寒里,亲情也好,憎恨也好,已逝的温暖也好,都已落幕。就像尘埃落地。他在初晨中呼出的空气,在摸不到看不清的寒冷里凝成云卷般的颜色。他脚下的脚印也慢慢消失,原来他哪里也去不了,只能呆在那里,连诺诺也救不了他带不走他。

在黑天鹅港,微黄的北极罂粟开得绚烂。

他沉入水底,光线触不可及,无声拥抱着他,嗡鸣声却不绝于耳。

他在尸体的拥簇下醒来。他睁开双眼,盯着前方良久,才慢慢意识到面前的这张人脸已经僵硬了,是个彻彻底底的死人。他起身,翻了翻这些依然新鲜的尸体,他们身上的服装时间跨服极大,有中世纪的礼服,有现代的休闲装,也有没穿衣服的野人。他们无一例外,都维持在死的那一刻。

狰狞,狂喜,迷茫,绝望。

恐惧,贪婪,痛苦,厌恶。

他可以在这些人脸上面看到几乎一切人类可以表现出来的表情。

他重点调查了一下那些穿着现代服装的尸体,大致可以分为两堆,一堆是穿着衬衫沙滩裤的,貌似是开派对时碰巧遇上那个入口,被卷了进来莫名其妙的死了。另一堆则全都套着正儿八经的作战服,包里填着弹匣,食物和水,腰上挂着各式各样的枪,榴弹也有。

看着,貌似是来屠龙的。

他不清楚自己到底睡了多久,这些人可能是在他之前到这的,也可能是在他之后到的。如果是后者,那么在外界的眼里,距离他进去尼伯龙根应该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长到外面的人怀疑他已经死了。

他翻出折刀,割开一具尸体的手腕,血在重力作用下不断滴落,他用手接了一点,凑到鼻子底下嗅嗅。

嗯,是混血种,而且血统纯度很高。但他从来没见过这些人,应该不是执行部的人,换句话说,不是学校这方的人。看来是有人想来分一杯羹或者抢夺龙骨。大概学校和那些混血种家族也没有表面上的那么和谐了吧。

总觉得这样下去会发生什么不妙的事情啊……他想起eva里被自卫队打爆的nerv基地,仿佛看到卡塞尔身上竖满了flag。

他放下尸体的手,摸了摸手背上生出的细小的鳞片。是很薄的青色鳞片,坚硬冰冷。他盯着看了好一阵子,发现它们并不像之前那样迅速褪去,而是顽固的滞留在他的皮肤上。

……

他望向四周,尽是人类和混血种的尸体。没有龙类的。

这个尼伯龙根,在拒绝血统不纯的卑贱者,非龙者,不配行走于此。这是他见过的最不近人气的龙王,也是最像上位者的龙王。也许在王座上,双子已经互相吞噬,现在孵化着的是一位新生的,完整的龙王。

他眯着眼睛,没什么别的意味,只是觉得眼睛疼,仿佛眼眶里塞进了烧到通红的炭球。鳞片已经从手背蔓延到了整只手臂。他的身体,为了对抗尼伯龙根的诅咒,自行开始爆血,血液中人类的部分被驱逐杀死,龙类部分的比重不断上升。

诅咒在不断加强,尼伯龙根在驱逐异类和偷混进来的渎神之人。

比起死,变成龙类也许会比较好吧。

不过,有人类的血统在,他是不可能彻底变成龙类的。所以还是在被杀死之前,先杀死龙王吧,这样尼伯龙根崩毁,他才有机会活下去。不论是变成死侍还是死于诅咒,都不是他想要的死法。

他在尸体身上搜刮了一番,只拿走一把匕首。对付龙王,用枪用炸弹毫无意义,那些连龙王的皮都打不穿,更别说杀他了。

凡王之血,必以剑终。

如果七宗罪在这里他会更有底气,不过零把那套炼金刀具带走了,除非她现在出现在这里,否则他只能靠着校长的折刀和龙王肉搏了。

TBC……

(完了可能要坑)